這方面我真的厲害!
我總是可以想到策略找到我想找的東西,
可是以前在找文獻的時候似乎沒有這麼用盡方法?


今天上午閒來無事 (其實是常常都 瑩瑩美代子 XD )
上網google了一下我想找的人,
沒想到~我間接、間接、又間接~的找到我想找的那個人之部落格,
還不小心偷發現另一個人的 :)


可愛的孩子, 我不會告訴你們~我正透過這樣的方式參與你們的生活,
我只是有點驚訝, 你們與我的想像有所差距,
也許這才是真實的你們吧~


週末我又要回彰化,
希望可以見到每一個帥氣的男孩!


我想~我還是低估了你們 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