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除了好幾年前某次之外, 從來不曾對我兇,
也不會說「我不想跟你吵」這種話,
因為你總是承受著我的大小姐脾氣,
而且並不會跟我生氣,
關於這些事情我很感謝, 我知道我這輩子不會再遇到比你更疼我的人。


隨著時間的流慢慢地過, 你的脾氣差了、耐心不足了, 是嗎?


我就是任性, 而且我要任性到老,
除非我結婚後亂搞 (這完全不可能),
否則我說什麼就是什麼, 做什麼就都是對的,
絕對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對而我錯,
太可笑了~


你不想接受也沒關係,
看到這篇文章而覺得我是一個爛人而討厭我的, 我也不care,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,
該婉轉的時候、該social的時候, 我絕對不會讓你覺得虛偽,
可是當我在某人面前不想武裝自己的時候, 也請其他人閉嘴~


最後, 容我提醒你,
女生會喜歡的不是只有男生, 所以請你不要妄下定論,
有時候女女之間的愛是你不會懂的,
我們曾經度過的高中三年, 就算你與我一輩子相守也不可能完全體會。



我是個感情很敏感的人, 很多事情對於其他當事人而言也許不算什麼,
卻會在我心上畫上一道。



that's all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