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考試正式進入最後一個月的倒數,
我必須說:我真的很緊張。

這件事情關係到的層面太廣,
以至於我必須戰戰兢兢完成這個對我人生而言很重要的考驗,
也許會失敗, 但我會拼命去做好!

昨天的精華時段都在補習班度過,
好久沒有過這種想睡覺又想拼念書的日子了,
看著每一個人認真的神情, 我感覺得到大家的拼勁和決心,
我~也不會輸的!


2009.05.24 cram-school 


我一定會成功, 因為我是洪Vicky~*


不管路途多坎坷、多崎嶇,
我一定會盡力克服的!



May God bless me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