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是兩年前的事情了, 當時的我還是天真無邪快樂的學生~ (搞得好像現在很滄桑)
每個禮拜天晚上守著電視跟我媽一起看校園歌唱比賽,
好多學校都臥虎藏龍, 有很多有才華的學生,
而且校園裡的同學比較清純可愛,沒有太多華麗的包裝,
反而看到了誠意, 讓人很舒服~


當時我最愛的是我現在工作這個學校-NTU代表-韋禮安,
怎麼說~他有一種很吸引人的氣質,
周董的歌被他一唱就有他自己的味道,
而且他是我們台中人 (呃~V小妞不是彰化人嗎 XD )


上個禮拜發現他有出了一張EP, 收錄了兩首歌曲,
我想都沒想就買了~


2009.04.13 剛拿到的EP 


整個下午我都一直反覆的聽, 真的很好聽耶~
就像我以前改論文的時候把曹格的歌當成背景音樂一樣,
聽著韋禮安的聲音, 有一種 安心的感覺 :)


好聲音~需要大家的支持 

再說一次!真的好聽~



好聲音, 是需要大家支持的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