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狀況:不知道腰痠還是背痛, 還是一起痠跟痛  

最近幾天開始出現有老人家的症狀, 坐了一會兒就開始捶捶我的腰,
覺得很不舒服, 會不會是哪裡歪掉還是什麼奇怪的病,
真是煩死了。


這個禮拜很輕鬆, 因為老闆出國參加研討會, 照理說不會有什麼突如其來的事,
其實本來也沒有很緊繃啦~只是老闆在就有一種莫名的壓力~
今天早上Key了SY的兩歲DMQ, 以及確認親職效能問卷的部分,
去了理學院、研發處及文書組, 把很愛蓋章的公文稿子發出去, 接下來就等發文囉~
幫老師問清楚保險的事情, 三月份的手機費用也轉帳完成,
就剩下今天晚上兩個小時的施測說明會了,
呼~希望交通順利、會議準時結束~畢竟輔大不是普通的遠啊!


怎麼了大家都好多事情, 家裡的人平安健康是我最希望的事情,
只是大事小事不斷, 我好擔心我的媽咪, 她是愛操心的人, 一定會覺得很心煩,
怎麼樣才讓她知道, 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嚴重, 人生就是這樣有起有落,
怎麼樣才能讓她看開, 不僅接受這一切, 也要敞開心胸祝福孩子及其他家人。


人不就是在這條無常的道路上, 接受一個又一個的考驗, 通過了你就升級, 沒通過就痛苦久一點,
我也在接受考驗哪~一個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負責的考驗~


若真有萬能的神, 真的很希望祂能看到是哪些人在努力, 而那些人值得更好的人生。


我,也值得更好的人生嗎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