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 鍵盤敲了第一個字後, 就停了約莫一分鐘,
因為我甚至不曉得之後要打些什麼;
最近我在思考, 人立了一個目標, 是不是就該義無反顧的去完成, 投入自己的力氣~
在過程中也該斬斷所有惱人的荊棘, 即使會扎得滿身是傷也該勇往直前!
是不是一定要這麼悲壯, 一定要滿身傷痕, 才顯現得出一個人壯士斷腕的決心?


我可不可以在立下目標的同時, 就開始認真, 但是不要這麼痛苦,
偶爾可以出去玩, 上網shoppping, 三不五時來個MSN,
朋友約我的時候我可以從容赴約, 回家時再多一點努力就好,
人生已經充滿了太多無奈, 既然無法改變是不是可以變換心境?


我, 每天都有朝目標前進, 也許『看起來』沒有那麼痛不欲生,
可是不代表我就是在混日子,
也許在你們看不到的時候, 我都在反芻我的悲傷與委屈, 舔舐我的傷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也許, 你不以為然;

可是這是我的人生, 請讓我自己耕耘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