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, 很多事情也開始步上軌道,
SY的2歲問卷追蹤, SH的8-10個月寶寶實驗, KLL的團體施測及青少年心理學圖書計畫,
還有其他不定期蹦出來的研究瑣事, 嗯~很好~ 我得開始忙了!


這個學期心境不太一樣, 除了離考試時間愈來愈緊迫, 不得不緊張之外,
回到家也不太有時間可以專注在唸書上,
所以我把一些DVD帶到辦公室, 有時間就看一下, 盡量讓自己每天都有機會接觸到考試內容。


另外, 有很多事情我都已經知道程序, 認識的人也多了,
所以做起來比較得心應手, 也比較能掌握及安排時間,
老師跟我說, 如果有key-in的工作要第一個分出來給別人做, 因為我的經驗不是用來key-in,
嗯我知道您的意思, 我知道我可以幫你做更多事情, 也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只如此。


心境真的不一樣了, 可是對未來的憧憬沒有變~

2009.02.18 上班時間出去透透氣 


這邊跟那邊, 我都會努力,
我知道除了我之外, 還有其他人很相信我, 也一直支持著我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~要堅持下去, 不辜負你們的期待, 這是我目前的心境及目標~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