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整個農曆過前期間, 以及前前後後的日子,
我整個人就是與鍋為伍,
一下子吃這個鍋, 一下子是那個鍋,
嘖嘖~不變肥也難  /_\ 


我們在家吃火鍋的時候, 我家媽咪都會去買各種不同的鍋底,
最簡單的當然是雞湯塊(或是罐頭液體高湯),
還有像天香回味那種蒙古鍋的湯底, 超酷~
不過不過~我覺得現在要推薦的這一包也好讚呢~


 


這是粉狀的, 真的就像他包裝上面註明的一樣『夠辣哦!』
每包可以適用12人份的大鍋,
所以一般我們只要在火鍋裡面加一點就很夠味了,
喜歡辣的朋友當然可以盡情加啦~


或是平常自己可以加一點點點在個人的湯裡面,
也會很有海鮮辣湯的感覺, 我好喜歡喔~


在這邊五顆星給他大推薦, 不過我不知道我家媽咪在哪買的 XD
喜歡的人不如到超市或賣場找一找囉~


寶貝先生說下回我們要一起煮火鍋,
齁齁齁~就決定是這個鍋底了~ (指)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