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我第一次領到真正屬於自己賺的薪水,
也是第一次知道自給自足的快樂,
人生到了現在才知道靠自己的重要性, 應該~還不算晚吧 ^^|||


過年期間我發現自己瘦了, 不過應該是導因於前一陣子的忙碌,
用餐時間總是不正常, 睡眠品質也不好, 胃更是不爭氣的發炎了兩三次,
不過~瘦一點我才有下巴啦~也不賴!

工作的人不像學生有寒假可以大玩特玩, 可是好久沒有回彰化的我,
還是趁機拍了好多照片, 降子我即使再忙碌也可以看到我最溫暖的 Hung Family.


 除夕與我彰化的溫暖 :)
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努力唷 (hug)


 我最愛的啾啾媽咪
我的啾啾好可愛 *^^*


 寶貝小堂妹 Queenie
Queenie & Vicky


 完全就是一家人的 Cash Sunshine
母子都是水瓶座
姐弟倆 *^^*


大年初三因為阿姨一家人還沒回到台北, 我跟媽咪就自己出門去逛逛啦~
大年初三出門逛逛 :)


我們一起在麻布茶房吃了好吃又好飽的午餐
@麻布茶房


吃飽後到新光三越去逛街 & Shopping XD
怎麼這麼會買


大年初四, 阿姨跟媽咪一起回娘家 (不是一天到晚都在娘家嗎 XD )
跟外公、外婆一起吃了午餐跟晚餐, 陪他們聊天還有炒熱氣氛,
可是我們也想做一些自己會開心的事情, 於是~嘿嘿嘿~


硬是要湊四家來打麻將 >///<
硬是湊出四個咖 >///<


從吃飯前打到吃飯後, 噢~好過癮!
2009.01.30 大年初五~拼最後一把!


可是一直打牌都沒有出去玩, 也錯過了好天氣~只能在家唸書啦!
IMG_1017.JPG


大年初六終於與可愛的寶貝見了面~
2009.01.31 大年初六逛街吃東西 :)


我們一起逛了通化夜市, 吃得我好飽 (因為我們約好要吃到飽嘛~)
雖然什麼事情也沒做, 可是可以自由自在的散步, 比什麼事情都來得令我開心 :)


2009.01.31 大年初六~好日子掰掰 :(


愜意的過年生活就要劃下句點,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!
我最愛牛了, 乳牛好可愛, 水牛好體力, 鬥牛士好好吃~



拜託讓我完成我的兩個心願吧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