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我要大吼, 不然會內傷 *

某某某, 我不喜歡你!
為什麼你可以裝做沒有事情發生, 然後依舊嘻嘻哈哈說話,
明明你就是傷到了別人,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很熟~大家都喜歡你喔;


某某某, 我不喜歡你!
天底下有沒有你這麼不孝的人,
反正人在做天在看, 絕對是這樣的;


某某某, 我有的時候不喜歡你!
雖然好朋友之間可以有話就說, 也不必拘泥小節,
可是請你還是尊重一下兩個人該保有的距離;


某某某, 我喜歡你!
雖然那種喜歡跟我以前的喜歡, 的確不能放在一起衡量,
可是我要讓你知道, 你真的是我重要的朋友;


某某某, 我有時候還是覺得~~我喜歡你!
某些時刻、某些moment,
我覺得我回到了過去某一段不想醒來的美夢,
雖然現在我們都可以坦然的面對面,
偶爾我還是回憶起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片段;


某某某, 我超級喜歡你!我真的好愛你!
謝謝你一路陪我長大, 過年要包紅包給我唷~
因為我是你的小寶貝嘛~啾啾啾


呼~
吼出來舒服多了!


還有一件事情, 有時候BLOG就是一種無病呻吟&亂吼而已,
不見得我一定是那麼不開心或是暴怒,
雖然裡面大部分都是真話

(來亂的喔~講一堆廢話  )


反正~不要對號入座再說我指桑罵槐啦!
哼哼哼~


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