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第一次參加跟自己有關的尾牙~
很新鮮但也有點不知所措, 畢竟LAB裡的人多半是互相認識的,
而我只是個工作了3.5個月的新人。


中午就從新店出發, 參加買菜團
2009.01.18 LAB尾牙 

這次尾牙地點跟去年一樣是老師家,
但其實老師就住在台大辛亥路校門對面, 超近的,
如果可以搭個什麼鋼索溜過來上班一定很酷~


我們幾個人約在捷運科技大樓站, 一起到成功國宅那邊去買菜~
那裡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4年最常去的地方,雖然有些店面已經改變,
但每走一步, 我就想起一些片段的畫面,
包括自己幫早餐店老闆編的混黑社會的故事, 在成功托兒所早上要跳10首早操,
捲兒衝去師苑牙醫跟恰恰合照, 太多太多~都讓我好懷念~


唉呀!回到主題~重點是我們五個人買了好多好多的火鍋料&青菜等等~
再一路浩浩蕩蕩走回老師家~


(中間峰迴路轉可以跳過嗎?)


到了洗菜時間, 我跟在心理系相認的曉明學妹一起洗菜,


我們倆洗了超久的菜ㄝ, 腰都要爆炸了!!!
可是不會煮菜的人只能做這個呀 (害羞)


以下是一些Lab members的照片~







小朋友在做餅乾, 我想起我們在幸安附幼也教小孩做餅乾,
真的超懷念啦!



賢慧的泰銓在做菜, 素英學姊是技術指導嗎?


因為尾牙來的不只是現在的LAB成員, 還有老師以前指導過的學生,
所以其實我~~~~真的不熟耶!
只好發揮我幼教老師的專長, 跟小孩聊天  囧





唯朋跟知安, 是在場最可愛的小寶貝, 還好有他們讓我不致無聊一整晚,



東西很多但我幾乎沒什麼吃, 因為洗完菜就飽了 XD
而且跟不熟的人一起真的不知道手腳該擺哪裡耶~~~好怪喔~~~

反正我只知道下午1點半出門, 一直到晚上快11點才到家, 尾牙真是太久了!
對了, 謝謝帥氣紹昌載我去捷運站 (我更喜歡你說的海賊王加七龍珠)


啊啊啊~忘了放大合照~


Lab members (new+old)


琪小妞手超晃~ 噗噗噗

報告完畢!繼續工作~~~




全站熱搜

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