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最大的疑問就是本文標題,
它一直困擾著我,
到底為什麼聖誕節之前會這麼熱啊?
是不是地球壞掉了?
我穿很少的時候就變冷, 我穿很多的時候又很熱,
天氣還真是難捉摸, 難怪大家都感冒了~


[by the way 我們實驗室某位仁兄咳到痰有點血絲~~竟然跟我說他感冒快好了  整個很驚悚]


不過今天有很令人開心的事情,
我終於忙裡偷閒在上班時間跟家人見面, ohya!
因為外公今天到台北門診, 姨丈跟阿姨陪著他一起去,
中午他們就繞到台大來看看我, 也讓外公到母校走一走~

2008.12.24 系館前等阿姨和姨丈 
我在系館前面等姨丈, 怎麼會這麼熱,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



照片1224 006.jpg
車子開到鹿鳴堂附近, 讓外公下車走走~也拍拍照 :)


2008.12.24 外公回母校NTU
外公已經90歲了, 走路也需要我們陪在一旁, 但我不會忘了你是我最愛也最信任的醫生


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像現在這樣,
大家永遠可以聚在一起說說笑笑,
雖然這是我個人自私的奢望啦~
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喔!


一定要這樣一直走下去,
一定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