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同學聚會一向是我最喜歡的事情,
除了一直跟我談保險跟直銷或是宗教外,
其他像是一起回憶過去、講著當初誰誰誰多笨...總是最能讓我笑開懷,
今天我又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去會見一位同學,
他是我小學三年級的同學~


從我離開彰化到台中就讀中學之後, 我就斷了與以前同學的音訊,
應該是因為David的關係,
從高三開始我們幾個又有了連絡,
彼此之間的微妙關係一直維持到現在,
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(應該是這樣沒錯啦...該不會是我自作多情吧   )


楊大爺目前在金融業服務, 應該也是理財專員那一類的吧,
我對於金融業一直有種莫名的崇拜與疑惑,
而且看他們每個都能言善道, 其中還不乏帥哥及美女,
嘖~看來各行各業都把「門面」顧得很周到。


雖然今天我的胃還在隱隱作痛,
2008.12.08 K-mall樓上用餐 

可是 I need to be needed,
所以朋友找我吃飯~說什麼都會到 ^^


2008.12.08 裝可愛對我沒用 

開始到台北受訓一個月的楊大爺, 穿著西裝跟嘟著小嘴點菜~
嘿!裝可愛沒用啦~


聽著他說他跟女朋友的相處, 我也聊著我跟超先生的近況,
我的腦中跳出我們8歲時的畫面,
很天真很可愛很無憂無慮,
不知曾幾何時我們也必須談論著結婚、經濟基礎等等嚴肅的話題,
原來, 很多事情雖然不想費心去思索, 卻不得不面對。



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
可是我的心裡為我們的3年6班及4年6班留下一個小天地,
永遠都會有你的位置~My Friend~


2008.12.08 永遠的好朋友 :)

At last, 楊大爺啊~
你獅子座的女友, 我想我可以了解她的心情,
有什麼疑難雜症, 不如問我吧 XD 別猜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