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sked myself this question several times.

" Are we Friends?"

我在心底不斷不斷的問自己,
因為我愈來愈不能確定頭腦中的想法能夠得到支持與印證。


我一直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,
是那種很真.很真.很真.很真的友誼,
開心可以一同分享, 難過可以互相訴苦的友誼,
那跟男女朋友不一樣,
情侶會吵架~但朋友卻不會背棄我~



不過...... 是我錯了嗎?



我從你的話語中, 漸漸聽不到對我的關心,
我也不再像過去那樣真誠地聆聽你的聲音,
我們~怎麼了?


今天台北整天都陰濛濛, 且下著不大不小的雨,
我走著~想起了某次我們去淡水的情景,
也許那是我最後一次靠你這麼近,
拋開所有外在一切束縛跟你相處。


原來, 人出了社會~會變無情?
原來, 不是所有的友情都像我想的如此牢靠。




謝謝你, 讓我看清楚「時間會沖淡一切」這個說法~




因為時間沖淡的不只是誤會,
也包括我們的友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