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的時候, 不要道別,
假裝我們只是先各自去別的地方, 待會兒就可以再見面。
我真的不想說再見, 因為對我而言,
一聲再見代表著要過好久才能再見到你,
你不在我身旁的日子, 地球依舊在轉動, 時間仍然一分一秒的過,
我一樣在假笑中過日子, 那~不是真的我。


每兩個禮拜, 同一個地點, 我總是要抱著你說再見,
說開車小心, 說到家打電話給我,
以前你總是笑笑的說:寶貝加油!
現在你也是會交代一些事情, 可是我好不喜歡離別,
我無法忍受心被拉扯的感覺。


下次我們分開時, 可以改說 see you later 嗎?
不管是誰, 我都不想說道別的話。



突然找到 A-Lin 的新歌, 就叫做「離開的時候」

作詞:樓南蔚 / 作曲:周顯哲

彩虹褪了顏色
我的窗前纏繞著寂寞  哀愁一地灑落
這一季的煙火  沒有照亮我  卻為別人閃爍


離開的時候  有些話沒親口說
再多的承諾  未來也難預測
孤單的自由  沒有想像中快活
我已不知所措  連回憶都心痛


你說耐心等候  就算心裡百般捨不得
還是要放開手  Oh~No~
一個人的生活  日出又日落  每一天都折磨


離開的時候  有些話沒親口說
再多的承諾  未來也難預測
孤單的自由  沒有想像中快活
能不能到夢裡  被回憶帶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