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真的有夠大!
才上班三天, 我已經走路走到累~
我想買一輛二手腳踏車, 拜託有認識的人幫我介紹一下,
這樣我上下班或是報帳跑各處室的時候才不至於昏倒在路旁。



不過, 因為下班時我總是很悠哉,
所以我都從心理系系館出發, 走到小椰林道, 直走再右轉從新生南路的校門離開台大,
有時候會就這樣一路逛回公館捷運站搭車,
累的時候就直接在麥當勞前搭公車回新店~

 



看到大家在運動, 或是騎著腳踏車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,
我不禁羨慕起可以在這個學校唸書的人~真的很幸福!

 

還有小松鼠在校園中當貴賓, 穿梭自如~


我要好好紀錄我在這邊的日子, 無論以後有沒有機會到這邊唸書,
至少我曾在這裡認真的生活過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