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8.14 木曜日
從今天開始, 媽咪的輔導室排休了幾天,
也趁這個機會帶考完試的珺和坤去玩一玩,
本來我們去年是說好要去Hong Kong Disneyland,
不知道為何, 最後這種事情總是會自己fade out,
然後一整個銷聲匿跡無影無蹤, 所以我們就改成去台北玩耍,
辛苦的兩姐妹努力了這麼多年, 不管放榜的結果如何,
都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安排, 接受並努力去enjoy其中吧!
於是下課後, 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去搭火車~





在火車上我們不知道該幹嘛~怕睡了覺~晚上會睡不著,
整個~就開始玩接龍, 不過像我們這麼聰明伶俐的角色當然也要有特別的玩法,
所以我們決定玩英文接龍, 譬如第一個人講apple, 第二個人就要以e為字首接下一個單字,
玩得嗨到不行, 最後連手機的字典都拿出來查了 =.=



到台北後我帶這兩個小妹到我新店的小窩住, 媽咪則是到阿姨家住,
兵分兩路~也是一個新的體驗呢!

2008.08.15 金曜日
今天大家都起得很早, 原因是~根本就到早上4點多才睡著嘛!
因為三個人睡同一個房間實在不太習慣, 再加上諸多原因, 三人都失眠啦!
不過到阿姨家與其他人會合, 搭上綠1公車, 我們還是如預定行程般前往動物園,
雖然司機一整個機車, 動物園查票小姐硬要剛考上的學生拿出學校都還沒發的學生證,
但這完全不影響我們的好心情! (只是心中有罵髒話而已)

一進園, 發現遊客列車一個小時只有一班, 我們已經錯過啦~
因此就先到教育中心去看可以永遠陪著大家的林旺爺爺,



接著我們就在11:30搭上遊客列車, 到可愛的企鵝館去與企鵝們見面~

 

一路上, 看了很多很多的企鵝, 還有長頸鹿、河馬、人猿、棕熊、夜行館、兩棲動物館...等等等
不過因為被一陣午後大雷雨打亂了行程, 我親愛的獅子~就沒有去探望他們啦...

 

By the way, 還是要提一下, 我們今天穿的是超夯象鼻人, 謝謝大家 >////<

離開動物園之後, 我們想發揮觀光客的基本精神, 於是到貓空纜車處排隊,
但是因為貓空山區有雷雨, 所以暫停了好長一段時間, 也不確定何時能開車, 我們只好被迫放棄 >_<
不過機伶的我們也立刻聯絡姨丈, 他在下班之後就開車來接我們, 前往另一個觀光客必備景點吃晚餐~

*鏘鏘* 就是這裡啦~台北101

 

原本想上觀景台去看一下, 結果不僅排隊的人多 (香港、韓國、日本都有代表 XD)
再看到價目表上寫著NT.400
哈~改天吧~

2008.08.16 土曜日
今天是有氣質的一天, 因為我們決定到歷史博物館去看聞名世界內外的「米勒展」,
不過到達南海路的時候, 我開始有點後悔~

 
我的媽媽咪呀!人怎麼可以這麼多 囧rz
所以我們三個人去排隊、四個人去買票跟勘查情況,
在排隊的過程中, 太陽真的很好客, 不停出來對我們大家微笑,
我只好向路邊的人員買了兩把扇子 (連圖案都是米勒的拾穗跟春天, 真是太有氣質了)

另外, 也有幾個人是在賣米勒的畫冊及作品介紹, 從他的口中得知,
進去會場前要排3個小時的隊, 於是我們立刻打電話給買票組,
心裡偷偷希望還沒有買到票, 這樣至少我們可以逃過陽光的荼毒,
結果~竟然~不費吹灰之力的買到票了,
有沒有這麼順利啊~ 

 

我們果真扎扎實實的排了三個小時, 才進到展覽場欣賞畫作,
可是人實在太多了, 因為館裡不能拍照, 不然我就可以展示到底有多少人一同擠在裡面的盛況,
不過我還是想說台灣人的藝術水平有點低落,
拿手機偷拍的、在密閉展覽館裡放屁的、席地而坐的、用手去摸畫作的...比比皆是, 唉~
排了一天的隊好累, 兩條腿都不聽使喚, 走去搭捷運時連嘴巴也不由自主地張開&低落口水,
我看我真的是富貴命, 整個下午哀哀叫~

晚上我們回到新店, 到捷運站樓上吃港式飲茶,
也帶兩個小妹到碧潭走一走, 結束了腿會變強壯的一天。

2008.08.17 日曜日
今天是禮拜天, 明天我們就要回到正常的生活了, 大家都有點不捨, 開始要面對現實了啊~~~
於是我們就浩浩蕩蕩地搭上捷運, 前往淡水站, 至少當個稱職的觀光客唄!
雖然人很多, 但是我們的好心情並不受影響, 一樣到處吃、到處拍照,

 

我已經去過好多次了, 所以比較沒什麼新鮮感,
本來想帶大家撘渡輪到八里, 再一起去騎個腳踏車, 當個陽光美少女,
但~還是下次人少的時候吧~
孩子們~非假日到觀光景點才是王道啊!

 2008.08.18 月曜日
今天就要踏上回家的路了, 親愛的小妹們, 希望在開學前你們都收穫很多,
姐姐自己也已好多事情要擔心, 我盡量去做我能幫你們的事, 可是你們也要加油喔~
我們洪家的小妞要自立自強, 一定可以成功的~

 

新學期、新希望~~~加油! \^0^/

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