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之前的兩個颱風, 在彰化的這些日子都是好天氣,
想要到外面去走一走怕曬黑,
但是又很懷念從前那些一起玩耍的時光,
陽光下~沙灘上~我們的足跡,
我們留下一張張充滿快樂回憶的照片。

電視上播著南拳媽媽的MV,
我看著Lara拿著雨傘唱著這首歌,
我突然想起, 在雨中, 我們也有許多綺麗浪漫的過去,
你總是幫我拿著傘, 只擔心我被淋溼, 從不在意自己早已經溼了半個身體,
不管大雨還是小雨, 約定好的時間, 你總是會出現在約定好的地方~

想著想著, 我跟著唱起了這首歌「下雨天」



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
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
為什麼失眠的聲音
變得好熟悉
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
陪我聽雨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期待讓人越來越沉迷
誰和我一樣
等不到他的誰
愛上你我總在學會
寂寞的滋味
一個人撐傘  一個人擦淚 
一個人好累

※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
  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
   雨要多大
  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差別 
   接近還能多一些
   別說你會難過
   別說你想改變
  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
誰和我一樣
等不到他的誰
愛上你我總在學會
寂寞的滋味
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
一個人好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