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下週一才要從台北回彰化, 可是鳳凰颱風好像漸漸要接近台灣,
所以我們就提前回家啦~
這次到台北主要是因為要去探望外公,
上個禮拜~90歲的他一個不小心跌了一跤, 撞到後腦杓縫了三針,
媽咪心急如焚卻又無法立刻趕回台北, 剛好這個禮拜排休才可以放心回去。



07/25 Fri.
這幾天我們沒有排出去玩耍的行程,
都在家裡當阿宅, 還有幫我表弟排大學志願 (整個在大考中心上班的FU)
我姨丈睡午覺起來真是一個宅爸 




大家討論了好久好久, 最後決定去家樂福吃晚餐~
真是一個好選擇, 大家都可以吃喜歡吃的東西, 還可以逛街,
我說新店的家樂福真是讚!
你看我家Carol拿這麼多東西, 是不用錢嗎?





07/26 Sat.
為了要帶阿姨去買衣服, 我們一同去GINKOO血拼,
可是走得好累好累~
妳看我們母女倆, 寫滿了疲倦的臉,




回到彰化好累,
不過七月快要結束啦~
準備好心情迎接我的歡天喜地 Augus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