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 7/16 (三) 台北縣教師甄試/學前特教組

  8:20~9:20 教育綜合測驗

作戰心得:
雖然我沒什麼時間可以準備, 還是有一點偷偷希望自己可以考得不錯~
考卷一發下來, 一開始作答還蠻有信心的,
後面的試題愈來愈恐怖, 都非常偏向生理方面跟疾病,
偏偏我猜答案的功力並不準 =.=
所以...就當作我沒去打這場戰好了,
你們都沒看到喔



●  7/19 (六) 彰化縣教師甄試/國小一般教師


  8:30~10:00  教育學科

作戰心得:
考古題做了還是有差, 如果台北縣的學前特教也考這樣不就好了?!
唉~可惜往事已成風~
今天的題目有100題, 考試時間90分鐘,
時間掌握上還蠻充裕的, 成績應該不至於太爛啦~



  10:40~11:40  國語文

作戰心得:
哇靠~真忍不住要罵髒話了,
都是一堆國學常識, 比高考的測驗題還難,
總覺得國小的國語文應該考一些教材教法, 或是跟九年一貫課程相關的,
可是除了國音學的ㄦ韻化, 其他的都是些古代的東西,
整個讓我很傻眼~



  13:00~14:30  數學

作戰心得:
我偷偷瞄到旁邊的人呈現放棄狀態啊~
可是我不認為這張題目很難,
至少 sin. con 三角函數的題目都沒有,
log 指數對數的題目也不見蹤跡,
整體而言應該還不賴, 除了幾題我真的是這幾年完全都沒有接觸的內容,
其餘的我還解題解得蠻開心的呢~

(開心到考完試就直接回家, 把透明墊板忘在人家桌上, 送給考場了  )


總之, 我仗都打完了, 今年July就當過了一個戰鬥營~
我的預感是今年不會考上正式教師,
不過明年你們就知道我的厲害, 哼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