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SE k750i已經用了三年了, 這當中也被我前前後後摔了好幾次,
不僅殼都刮花了, 最糟糕的是電池常常就莫名沒電,
還有事沒事就自己發出操作錯誤的音, 然後銀幕上顯示著「請插入SIM卡」,
想換手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~
可是最近股票跌成這樣, 本來賺的全都垮掉了

但是琪小妞還是一直有上手機王的網站去看手機,
想說乾過癮也好咩~



對於Sony Ericsson的手機, 我一直有種無法解釋的迷戀,
然後最近又愛上粉紅色, 想說不趁還年輕的時候滿足我公主般的美夢,
等到我四十歲以後可能會被人家說裝可愛
而 SEw580i 真是符合我的期待, 可愛的pink, 滑蓋音樂手機~


來個正面照~






再來一張




我真的好愛~

股票你快點漲吧~
我的w580i在等我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