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一個單元「玩具總動員」,為了想活動內容,我上網查了許多資料,
要讓我們班孩子能夠動手做,又是他們所熟悉的玩具內容,還真有點難找哩 
後來我找到了一個類似像親子讀書會的相簿,叫做「媽媽PLAY親子聚會」,
他們會針對某些繪本進行延伸活動,我參考了這些idea,拿到我們班實驗看看。

要準備哪些材料呢?
就是下圖中這些而已,
我們班因為孩子的程度都太重啦~
所以我幫忙準備每人一份不同形狀的標籤貼紙,
功能好一點的可以自己撕貼色紙來設計。
 


貼好之後就大概是這個樣子
 


在紙盤的中間畫個十字,讓氣球棒托可以穿過去,再用膠帶固定住位置。
  


這是底部的樣子
 


完成的小孩認真地玩著自己製作的陀螺



看似簡單的陀螺,轉起來也很繽紛漂亮呢
 

今天每個孩子都很棒,能夠自己完成,
並且可以配對圖卡、實際的陀螺&自己製作的陀螺,
聽障生更可做出「陀螺」的口型及發出微弱的聲音,
比起上學期真的進步好多,老師我也感到很欣慰呢 


簡單的美勞活動,
分享給大家,可以讓小小孩動手做做看唷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