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懷孕的時候就與媽咪一同到過這家咖啡館,當時並沒有機會拍下照片,
再度拜訪,還是忘了帶上相機,只能隨手用iPhone拍下了當時的感受。

天空藍,位於彰化市成功路上,是間規模看起來不大卻充滿歐式風味的咖啡館,
我回彰化的時候經常路過這兒,卻從未發現它,
在網路上search了一下,原來是古典玫瑰園的前身,現在的老闆在原地重新裝潢。
整個咖啡館以高雅的白色構成,加上一些簡單的設計,
讓這個小小的舊市區也能充滿著藝術的氣息。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正在製作餐點的忙碌身影

     


牆上還有咖啡豆及商品的展示

 


2樓平時好像沒有對外開放,
只提供party或是聚會預約的場地,
一抬頭看到了垂釣的大雪花,好像在預告著聖誕節的到來~

 



走進座位區,怎麼禮拜四的早上也這麼多悠哉的人在這邊享受?
大家都跟我一樣請育嬰假嗎 corang (4).jpg  

 


靠近外面的座位區長這樣~ (但並非真的在室外,所以不用害怕有蚊子)
有天然的陽光來作陪 corang (6).jpg

 


一般座位區就是這樣,今天因為天氣好還有一點陽光灑進來,
看起來很舒服~

 


我們「推車界的VIP:小Ryder」當然也不會錯過今天的早餐約會~

 


我們的餐點如下,
左邊:美式早餐(媽咪),  右邊:歐陸早餐(我的)

 


小Ryder你就....
當然還是喝 ㄋㄟ ㄋㄟ啊?~ 不然咧 :P

 


吃飽喝足後,不能免俗地還是要陪媽咪玩一下自拍的遊戲!

 


然後媽咪也還是無法不到廁所去拍照 XDDD (到底是那一國的習慣)

 


店裡充滿濃濃的聖誕味,想起去年此時我跟超人先生正在德國渡蜜月,
感受歐洲的風情及迎接耶誕的喜悅,
今年的聖誕節多了一個小子,有點期待呢...


附上店裡的聖誕樹照,
希望聖誕老公公送來一個我想要的禮物  rothexe (23).gif  

 


[天空藍咖啡館]
     地址:彰化市成功路222號
     電話:047-28193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