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小孩之後,東西根本就多到爆炸,
雖總是想盡辦法收,不一會兒功夫又全都恢復一團亂 =_= 
小嬰兒每天除了吃、玩、睡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『拉』
所以也至少要用到5-6片的尿片,但一大包的尿片有六七十片,
只拿一片出來時,整包堆放在櫃子旁或房間角落,讓我愈看愈不爽,
於是我上網搜尋各式各樣的收納盒,明明就是自己愛買, 希望能讓房間整齊些。


另外,因為小Ryder的衣櫃上擺放了太多哩哩扣扣的東西,
看起來雜又不美觀,所以也想找個方法收好,
最後我找到了這個,dexbaby的尿片收納袋。

  


這個收納袋大約可放50片左右的尿片,兩旁及上面的空間則可放一些常用的物品,
袋子的掛置方式如下圖,有魔鬼粘和掛鉤圈圈兩種,任君挑選~

  


我今天收到貨之後立刻打開,並且把那些東西通通放進收納袋中,
終於可以不用在牆角看到尿片的包裝袋和高高低低的瓶罐。



  

於是乎,
我把尿片、紗布巾、無塵紙巾、乳液、耳溫槍、棉花棒、脹氣藥膏、濕紙巾等都放上去,
並掛在嬰兒床的尾端,還可以隨時看到什麼東西缺貨了,真不賴呢~




但,是,
房間還是很亂啊怎麼搞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