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母親節超級忙~
因為身分不一樣了,所以要慶祝的地點比以前更多,
雖然不一定能像以前一樣一次就跟所有的家庭成員聚在一起,
但是可以在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的祝福,是最開心的


我的寶貝小秘密今年母親節先在肚子裡感受大家的熱情,
明年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啦~


送了iPad 2給媽咪當禮物,
媽咪很開心~ 也努力在學習這個新玩具。

DSC08388 



跟往年一樣,與阿姨一家人一起到新店跟外婆慶祝,
雖然今年少了外公為外婆大聲拍手,
我們還是盡力讓她老人家覺得高興!

DSC08387 

連我的蝴蝶結髮箍都出動了 XD


我們不是很富有的家庭,
我們不是很有地位的家庭,
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努力為這個家付出自己的心力,
讓快樂、溫暖和歡笑充滿在每個成員身邊。

雖然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,總免不了有些抱怨及不快,
我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,只要能夠成為一家人就是緣份



  母親節快樂  給全天下辛苦、偉大的母親 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