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我們也像其他幸福的伴侶一樣走到了這一天 :]
曾經我以為的困難重重, 好像也在去年突然轉了彎,
我的生活就這樣出現了許多變數,
雖然不喜歡因為那個原因而有變化,
但也讓我自己認真重新審視人生。

考上桃園縣正式教師之後, 我好像沒有一個禮拜是輕鬆的,
今天是第9週, 我來回的車票都不曉得疊了幾公分高,
可是因為是籌備著我們的婚事, 所以即使很累 仍然甘之如飴。

2011/10/23 挑禮服 :]  

完全素顏的新娘, 聽媽媽的話挑選了一件紅色的禮服,
有我喜歡的蝴蝶結, 有一直陪著我的好友和表姊, 還有不擅表達卻疼我的寶貝超人,
希望11/5(六)一切順順利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