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娘家是6姊妹+2個哥哥,
每年都會輪流辦家族聚會,
不僅他們幾個兄弟姊妹可以見面,
我們第四代的也順便可以聚會玩耍!
今年輪到我們啦~ 也剛好是奶奶80歲生日,
在叔叔的規劃下, 我們邀請了至親好友一同來聚會


今年很特別, 叔叔請他的朋友幫忙製作了屬於我們的家族DVD,
從外曾祖父、外曾祖母第一代的懷舊照片開始,
一直到奶奶兄弟姊妹的第二代、爸爸他們的第三代,
最後是我們這些很有活力的第四代!!!!


藉由每一次的家庭聚會, 都讓我真的有family的感覺,
原來血濃於水的感覺是這樣, 好喜歡的人統統在這邊 ↓↓↓↓↓↓

DSC05044.JPG 

喜歡南陽哥哥, 覺得他總是很有活力, 小學開始就很喜歡呢!!!
顆顆~ 謝謝你的祝福, 我今年會努力的~

喜歡瑤珍姊姊, 活潑幽默的她讓我很欣賞, 我們約好了要去下午茶唷!
韻如姊姊也喜歡, 是美人兒呢~
子瑋只比我大一點點、是娃娃臉 (我們兩不要告訴人家年齡 都不會有人猜到的XD)


我們洪家五個就更不用講啦!!!!!!!!!!!!!!!!!!   All My Heart 

DSC05056.JPG 

噢噢噢我的寶貝! 謝謝你們總是照顧牙齒不好的我 XD
謝謝你們叫我小琪 instead of 姊姊,
我知道你們總是把我當成可以學習的目標,
但是我也要讓你們知道, 是你們讓我有力量, 讓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跟我同血緣的人,
只要跟你們在一起, 我可以什麼都不用擔心不用想, 因為你們就是我的全部。


我喜歡我的家人!
這世界上唯一不會背棄我、不會放棄我的一群人。


My Hung Family, 我愛你們唷~


DSC05067.JPG 

補一句本日重點:奶奶生日快樂  平安健康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