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的最後一天, 我的心情也有點特別。

在光復工作不知不覺也快要一個學期,
每天聽著孩子們洪老師長、洪老師短, 看著他們小小可愛的臉龐,
說著他們最喜歡我, 那種滿足的心情真的不曉得可以用什麼文字形容。



媽媽生病到現在也將近半年, 就像她所講的,
我們真正互相扶持, 彼此間的感情不像以前那樣 "好像" 很好,
是真正踏實的、有溫度的。

新的一年, 我知道您會更勇敢,
因為你全身的每一個細胞、每一個DNA、每一個記憶因子都閃閃發光,
閃耀著健康、平安、幸福、和諧的光芒!

 



檢討著自己, 覺得我好像很多朋友, 又好像瞬間只有自己一個人;
在很歡樂的同時, 其實內心是空虛的。 

一直以來, 我都不是太了解自己, 看不清楚自己的優缺點,
有時候沒有信心, 有時候過多擔心;
覺得自己很有活力, 但好像又花過多時間在抱怨;
明明很喜歡自己, 偶爾卻又想掐死自己。

人都這麼矛盾吧(?)
新的一年, 希望自己成熟一點, 有更多智慧來面對所有的挑戰。



朋友, 一直是我很重視的區塊, 真正被我視為朋友的人, 就會這樣寫在我心上。
我很幸運, 一直在不錯的環境裡念書和工作,
從曉明女中→國北教大→師大→台大→光復附幼,
總是有很多很棒的朋友值得我學習, 值得我用心付出。

原來認為最不可靠的internet, 竟成了朋友的大本營 XD
結交了一群特別的朋友, 彼此汲取著溫暖, 分享開心或令人生氣的一切,
我不曉得喜歡能不能夠表達我心裡面想呈現的一切感受.
小妞精神 (那是啥XD)  我會繼續保持!



2011年的時候, 我會是怎麼樣呢?
會變成永遠的、正式的洪老師, 不用再看教甄簡章了嗎?
會有一個屬於自己和超人先生的家嗎?
會和我的baby們繼續看控、迷idol嗎?
會健康平安地成為讓你們驕傲的朋友和家人嗎? 


rothexe (23).gif   我期待我會更好, 我期待能一掃陰霾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