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是目前最佳的寫照, 很多事情~發生的、沒發生的, 都一樣讓我無助~
我的人生大概目前遇到最大的困難與瓶頸吧
即使我想盡辦法想克服卻發現我的力量非常有限,
好像愈想做好愈做不好 (苦笑)


昨天晚上輾轉難眠 (卻還是睡著了 因為實在太累),
今天完全沒有心情上班,
就為了「我到底該不該先辭掉工作回去家裡照顧我媽」這個問題不斷思考與對話,
沒人可以告訴我,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情,
我做了任何一個決定都有一定的獲得跟損失,
到底該怎麼做 怎麼做 怎麼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媽說我把工作看得比她的健康重要,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奈啊。



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助啊。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