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 經過了一日的折騰, 感謝那位願意讓票的捧由~
我們得到4張B2區17排的座位,
雖然 跟原先預想的好視野有差, 不過可以有票真的是感謝上天了!


但不曉得怎麼搞的, 一點雀躍的心情都沒有?
我應該是很興奮 很開心 很嗨的啊~
為什麼會這麼可有可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要擔心的事情太多了, 尤其住在家裡, 更無法像以前在台北這麼自由,
然後媽媽的身體、爺爺的管束、工作的追趕、良心的譴責,
我不覺得其他朋友可以真的了解 (maybe東東可以體會),
我也不期待他們了解, 只是不要套用你們的價值觀在我身上就好。


話雖如此, 如果我真的可以去得成,
那應該會是我人生中一個難得的經驗,
就像SS2 in Taipei看到希澈本人一樣~


我不會說SHINee是我的全世界, 是我開心的泉源,
即便我真的很喜歡Kibum, 可以在同一個地點相處兩個多小時,
那又如何? 


我還是活的現實一點, 為自己的將來多一點,
崇拜偶像我完全贊成, 有點想像空間也很好,
但我不盲崇也不妄想, 更不會視為生活的全部。


However, see you @ TICC


這是婚戒嗎 ((欸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