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三個禮拜是我人生最煎熬的日子,
對於考試我有一定程度的自我要求和焦慮,
對於未來我有莫名其妙的恐懼和無助,
可是怎麼樣我都沒想到....


我最愛的、唯一的依靠, 媽咪生病了。


看完檢查報告結果確定是子宮內膜癌,
也決定在7/20進行子宮、卵巢、輸卵管的摘除,
我知道我們的未來將會有一點改變。


我的媽咪很勇敢, 在她的肚子上有一道超過20公分的傷口,
整個過程的時間很長,
從開刀前的預備、手術時間、恢復室的觀察... 總共7.5個小時左右...
看到媽咪的病床從恢復室推出來那一刻, 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,
一方面看到她平安的出來很開心, 一方面又很不捨她要走這條辛苦的路,
但是一切順利就是福, 我真的感謝上天



這幾天, 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, 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人~
所以我要把所有人的名字都列出來, 真的~很感謝!!!!


【最親愛的家人】 
爺爺  奶奶  叔叔 嬸嬸  姑姑  珺珺  坤 薇 暘
阿姨  姨丈  王家姊弟三人組  乾爹&乾媽  超哥
沒有你們...我不會有力氣可以撐到現在,
未來媽咪調養身體的路還很長,  我會更努力, 也需要你們一起幫忙!

 

【媽咪的朋友和學生們】
*我們輔導室的李老師、吳老師、彭老師、林老師, 謝謝你們的支援, 協助媽咪分擔她這輩子的心血!
*台中來支援的地區負責人, 以及和媽咪感情很好的雯晴&雪華, 你們溫暖了我媽咪的心, 謝謝!
*八卦山李老師、斗南李老師、良瑛阿姨、台中張老師、鹿港陳老師、張老師...
*小咪阿姨、紅育阿姨、夢蓁阿姨
*蔡小微的卡片、小余兒的仙人掌、Allen&媽媽
*在彰基工作的巧鵑、快要來當我學弟的煜智
*Chi-chi 和 Howard & 鄭媽咪



【我的朋友們】
*一直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Kelvin和陳小延
*我的大黑松小兩口---永遠的婷&喬
*噗上所有朋友的關心, 特別謝謝Yuki和裘還跑來我家一趟
*大學最好的朋友---捲和黑大 (還有可愛菜頭粿)
*IFSG和病院小圈圈, 沒有人能取代你們的重要性


當然最感謝的是彰基許瑞昌醫師,  謝謝您總是微笑的講解所有細節,
讓我可以清楚的知道怎麼協助媽咪, 也在手術前後都很安心, 我真的想頒一個匾額給你啦!!!!!!!!


另外, 國際醫療病房所有的護理人員 (特別是接森→私心XD)
謝謝你們親切的態度和無微不至的照顧, 辛苦了~



我知道, 未來媽咪調養身體的路還很長, 應該說現在才要開始,
我會盡我的努力來照顧她, 只要媽咪健健康康, 我就可以帶著微笑過每一天~


喔還有, 我一點都不辛苦喔~
可以陪著媽咪走過每一件大小事, 是我應該做的,
現在...換我照顧她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