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地域週終於結束 Onz
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睡最少的一個禮拜了 (哭)
以前寫論文也沒這樣啊~頂多熬個兩三幾天...

我只能說:教師甄試 你好樣的!!!!!!!!!!

這是我第一次進入複試, 實力乎? 好運乎?
其實不是那麼重要, 總之我得到一次去面試跟試教的機會,
就算沒有考上, 我也知道:哦~原來這就是教甄。


很多人都想知道我考得怎樣,
拜偷一下, 我自己比你們都還想知道咧 XDDDDDDDDD

只是這種口試跟試教, 是以人為評審,
我覺得我回答得很順、試教流程很順, 欸 也不代表人家就會喜歡哪~

所以, 我盡力了, 結果真的只能交給老天爺跟評審老師了,

如果可以去抱大腿我早就去了啦 corang (16).jpg


總之, 一切就等結果公布後再說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