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 北鼻~
在初晴兒出國前、我考試前, 可以聚在一起吃一下感覺真好,
而且!!! 我好久沒有吃這麼多東西了 (平常是有多可憐啦 corang (15).gif )


今天吃的是這裡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今天吃思思念念的伊洛瓦底

啊我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吃椒麻雞耶,

上一次到伊洛瓦底恐怕都是兩年前了 corang (11).gif

今天跟親愛的IFSG寶貝們相約吃飯, 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到師大夜市,
然後點餐的時候, 怎麼搞的 XD 大家是有多久沒吃肉啦~

小姐, 多久沒吃肉了啦 >///<

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(流淚)
月亮蝦餅一級棒, 回家之後一邊刷牙還一邊想念!!!!!


雖然安琪澈沒有成功買下那件讓我可以盡情拉拉鍊的裙子,
拉茶找不到紅豆餅沒來賣可麗餅排隊排超長而且搭捷運回家會軟掉(?),
我也沒有買鋼鐵人和金不拎的內搭褲 (一般人是很難懂這種術語的),
但是成功地讓蘋果買下大胸移東嘿的格子襯衫,
初晴也把眼神真摯又無辜的白鴿帶回家~

一切還是蠻值得的 corang (8).gif


我也可以說我們是在機場嗎 XDDD (有沒有這麼想出國)

呼 I Feel So Good :D


雖然完全找不到地方可以拍照, 只能在捷運站玩一下自拍,
但至少確定了--- 我的相機我自己不太會使用 --- 的這個事實!!!


親愛的~看到你們感覺真好!
讓我想想等我考完試要約哪裡吧~



 欸 我要買草帽, 我要去海邊



好了, 報告完畢, 安扭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