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都在下雨,心情也一直因為滴滴答答的雨聲而好不起來,
感謝超人先生願意陪我去走一走,
雖然總是要開一個半小時的車才能見面,卻從來沒有聽過你抱怨,
真的好感謝


菁桐車站  


還好因為下雨,所以觀光人潮少了許多,我們可以牽著手走、橫著走、躺在路上 (欸 這太誇張) XDDDDDDD 
去年此時來的時候,人擠人擠死人,雖然我是愛熱鬧的人...但還是討厭路人一直撞到我,
我現在的體重...會飛走耶




2010.05.29 菁桐老街 

不過因為早上是在急急忙忙中出發,所以沒時間化妝就只能以破爛腳踏車座墊的姿態出現啦~
我自己看到自己很差的臉色都想撞牆算了,
可是畢竟重點是在老街景物,所以請把我馬賽克謝謝 =_________=






2010.05.29 給我的小圈圈  




這給我的小圈圈 XDD

給BABY


給北鼻



我真的走到哪裡都想著你們 (超人先生困擾)
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的愛耶



雖然每次見面的時間都很短暫,平常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講話,
可是我會記得你的好,時時提醒自己不管處在再怎麼惡劣的環境跟心情,
都還有你陪著我一起度過~



Peace  



寶貝謝謝你,
最近又漸漸接近考試時間,
也就是我三不五時又要大哭的時候,雖然這麼多年來你也已經習慣我這種瘋子的行徑,
未來 還請多多包涵 >/////<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