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考試,又是作文又是申論的,真是無從準備起~
我最後還是選擇報特幼教師,畢竟也是花了很多心力修課,希望真的能夠派上用場。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實在覺得有點無言,
也一天比一天還要緊張,每每晚上都輾轉難眠,
真的希望好運氣快快降臨到我身上,切拜~~~ (你不要講韓文XD)




這兩週我能做的事情就是努力的閱讀,翻翻翻~
因為不知道會考什麼,所以就不斷地充實自己吧!
也希望我當天腎上腺素激增、理論與實務嗅覺敏銳、文筆暢通惹人愛,
可以順利考好啊~~~~~ PLEASE~~~~~~~~~


萬能鑰匙KEY快上我身吧~
我613也要變成萬能鑰匙洪小琪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