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趴呢...四年的好夥伴...阿捲兒

我永遠記得第一天見到你, 你活潑可愛的樣子!!!!
一直到現在, 我都沒有忘記~


同是獅子座的我們, 其實個性不是那麼相像, 也還好這樣所以不會吵架,
翻開所有的試教檔案, 我好像都是跟你在一起, 從大一到大四很少有例外的時候,
說你佔據了我大部分的大學生活一點也不為過   呵呵~

一直很欣賞你的個性呢! 敢愛敢恨...比起我... 你更勇敢。

可我知道你也有脆弱的一面, 就像驕傲的獅子一樣, 你總是不會主動告訴我們,
直到有一天雲淡風輕了, 你才有可能像沒事一樣的說出來,
我知道你的個性, 所以也不會多問, 但心裡卻總是擔心~

阿捲, 有事不要憋著喔...
我們的友誼不是用來欣賞的, 要記得常常拿出來用~


和阿捲 :)


親愛的, 不管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, 你永遠是我在國北師最重視的朋友,
大一啦啦隊、迎新活動組、系學會公關組、大二體表燃燒吧阿拉伯、永遠的試教好搭檔、8520寢好室友,
喔還有...我們是永遠的小月亮喔 顆顆~

我鼓起很大勇氣才把這些照片放上來 XDDDDDDDDDD
可是每一張照片都有好多故事, 都有我對你的愛
希望你一直過得好, 我都有偷看你的blog呢~

開心的事情你可以忘記跟我分享, 但是難過千萬不要自己忍著~

就像你說的, 其實我們的地理位置真的很近啊~
只是...彼此擔心著會打擾對方...

以後, 也請多多找我 ^_^

今年的考試, 不然也拜託你罩一下我好了~
娟娟老師要加持琪琪老師喔!!!!!!


Sunpeggy & Lovevicky


呵呵~一輩子的啦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