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你給我的文章, 感觸好多,
抱歉我一直到今天才有辦法給你回復,
給我親愛的 Yuki



寶貝Yuki, 也許你都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,
我隱約記得妳很嗨的給我看鉉KEY的文章,
問我考轉學考的事情... (笑)

噢~我突然間想唱陶喆的愛很簡單~


忘了是怎麼開始, 也許就是對你, 有一種感覺


認識你是件很快樂的事情, 我不認識以前的你沒有關係,
可以從現在開始, 重新~也從心把你摸清楚 :)

謝謝你總是無時無刻的關心我,
我已經有一拖拉庫的姊姊妹妹, 所以就不把你當妹妹啦~


【你應該是我這輩子~最特別的朋友】
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 請糾纏我到老, 謝謝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四月底, 距離考試剩兩個月, 我卻完完全全地down到了谷底,
狠狠地哭過好幾回, 只因想到那捉摸不定、看不清楚到底在哪裡的未來。

現在的生活不是不好, 工作輕鬆、老師對我好, 但...完全不滿意啊~

對我而言, 每天都跟一群小鬼混在一起,
陪著他們又哭又笑, 也讓他們陪著我瘋言瘋語,
看著他們長大, 當他們人生中重要的鑰匙,
這才是我最最最想要的。

我真的希望念了這麼久的書, 可以把我的所長用在該用的地方,
小小的一個心願, 卻不曉得能否達成~

我一向對自己要求很高很嚴格, 我也知道我總是給自己過大的壓力,
從小就是這樣, 我永遠活在很多人期望的眼神中,
是, 我可以做得很好, 可是我真的好累~


我知道有很多關心我的人、好多愛我的朋友,
都捨不得我這樣起伏,
你們的溫暖關懷我都收到了,
但我仍然需要一點時間建立我快要瓦解的信心,
還有重拾獅子本色的勇氣。


如果可以, 再給我一點時間, 再一點點...
等我恢復成以前那個總是把 「KEY我愛你」 掛在嘴邊、瘋瘋癲顛的小妞吧~


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, 找到我心裡的鑰匙,
請一直陪伴著我, 給我力量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