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家又齊聚在一起, 慶祝三姨婆80歲的生日~
距離上次家族聚會又有一年了耶...真是時光飛逝啊!
今天一樣很早的就到達會場了,
但是我跟媽咪選擇在外面等其他成員到達再進去,
免得要一直跟長輩聊天太累 XDDD

第一個等到的是小寶貝Queenie
全國飯店外等姑姑一家

我的小寶貝愈來愈漂亮了啊!!!
姊姊愛你

聊了一會兒之後, 姑姑、小薇和暘也到啦~
我們就以一坨人的姿態進到會場,
顆顆顆~果然人多比較不怕喔 XDDD


好久不見的小暘兒, 你的頭髮... ((爆笑
但是我喜歡~

寶貝 ((大心


今天我們家的運氣太也旺了!
抽獎10個紅包中竟然有3個在我們這桌~
oh yeah 要把好運分給我喔

忍不住又放一張照片上來~
最愛的Q小妹

我的小Q妹啊~好愛你嘻嘻!

還有聽說明年就換我們家辦家族聚會了,
嘖嘖...希望可以比今年跟上次更棒...

最後獻上我家爺爺、奶奶小夫妻
希望他們每天都健康快樂~

校長和夫人 >///<


我好飽喔 ((打嗝
晚上不用吃了, 減肥剛剛好喔~


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,
希望可以趕快拿到120人大合照唷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