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這幾天才真正有冬天的感覺,
如果不下雨的話, 我倒是很享受這種冰冰的感覺 :)


前天因為身體太不舒服, 下午提早回家休息,
那天晚上也特別早睡, 結果在2:30 A.M.的時候聽到手機傳來訊息的提醒,
原來是我們珺傳來關心我這個姊姊的愛心message~♥

不過, 這麼晚傳簡訊也實在有點奇怪, 我隔天回傳了要她好好照顧身體,
結果她又是差不多兩點半過後才傳給我, 說期末實在太忙了...
啊~一個大二的學生忙成這樣也實在太不像話了吧~好心疼啊!
還好是住在姑姑家, 也有了自己的摩托車可以方便進出,
總是還有一個家的感覺!


說有點感傷, 其實是因為昨晚做了個夢,
夢裡出現的是我思思念念的人 XD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~
真的很久沒有像夢裡那樣跟他自在的玩在一塊兒, 自從我們都長大了以後...

今天走在校園裡, 突然有點感傷, 拿起電話卻不知道要打給誰?
每每在這個時候, 我總能感受到獨生女的孤單,
如果我有個手足, 隨便亂他也沒有關係, 拿起電話瞎講一通他也不會介意...
我好羨慕這樣的情景~


唉---真的是冬天了ㄋㄟ


突然想來一碗雞湯 kekeke   [喂~來亂的]


聖誕節快到了, 想起高中報佳音及為了聖誕晚會彩排的畫面,
如果以前就有blog可以記錄這一切, 現在就不會只能靠僅存的一丁點記憶回想了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