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愛說, 電腦真的有時候笨得可以, 而且也很愛鬧脾氣,
我就在他陰晴不定的脾氣下成了可憐的犧牲者, 唉~
因為硬碟突然想罷工, 沒想到遇到這幾天是我亟需用電腦的非常時期,
我就先跟我姨丈借他的EeePC來救急,
噢~是年紀大了嗎? 覺得用那個修改論文真是要我的命, 眼睛超累!


投稿論文第一波是修改得差不多了, 終於可以先卸下一點重擔,
但因為這幾天回家沒有網路, 我又不看電視, 晚上只好坐在我的書桌前裝認真,
沒想到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檢視我桌子旁的牆壁,
這~是要怎麼認真


這... :) 


一下是 Super Junior, 一下又是山下智久, 還有我減肥的目標 XDDDDDDDD


這完全沒辦法專心哪!


啊~又腰痠背痛了啦~
我的心只有18歲, 可是我想軀幹已經60歲了吧, 唉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