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之內要結婚的人, 不要再辦在台中長榮桂冠了!!
這是我想對大家說的話, 我已經去到有點膩了, 哈哈哈~


雖然上週才在同一個飯店、同一個廳吃喜酒,
但是這週的心情完全不一樣呢~是同學會來著
最近這幾年, 總是以參加婚宴來舉辦同學會的感覺愈來愈強烈,
不知道以後我結婚的時候會不會招到很多姐姐妹妹一起來同樂, 希望可以 ^^


今天的女主角是我的初中同學, 說起來 Nini 這個響亮的名字可是我取的呢!
我記得她剛轉來我們班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寫卡片給她的人,
據說她當時非常感動, 難道~她不知道我是貼心路線屆的翹楚嗎 XD


看著大家變成熟、變美麗, 我覺得~未來好像更有希望了!

婚宴場合就是同學會 ^^ 


看著同學的臉孔, 從以前的天真無邪(...甚至有點小俗, 哈)
變成今天落落大方的樣子, 啊~原來時間帶給我們的改變這麼多,
可是不變的是...見面時還是可以嘰嘰喳喳的那種默契~


好久不見的July和阿美 


不知道V小妞在大家的眼中是個怎麼樣的朋友?
不過我很感謝也很喜歡曉明的每一個好姐妹,
在那裡~才成就了今天的我!
因為有庚庚們, 才有今天美好的回憶 :)


大家都 一定要幸福 喔~


下一個結婚的不曉得是誰, 但我永遠都會獻上最真切的祝福


喔還有~
我愛Leonie~


Tone調與我最和的Leonie 


ㄎㄎㄎ~
我忘了跟 Brian 合照了耶~
下次一起吃飯吧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