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怎麼說呢?看著大家都在幸福...
我也好羨慕喔!

上週末參加了一個婚宴, 最佳男主角是我從小就認識的哥哥,
當天因為我家媽咪還要上課, 所以我就帶了一樣是從小就認識這一家人的表妹一同出席,
除了當天要一直自我介紹:「老師好, 我是彰化蔡xx的女兒」~ (還好我媽真的是知名度很夠)
還要回答阿姨們問我什麼時候換吃我的喜酒之外,
其餘的時間我都很開心~

雖然他們這對新人的順序與別人不同,
不僅喜帖上面有小朋友的名字, 婚禮當天小孩也頭上戴個大花跟爸爸、媽媽一起結婚,
可是沒有變的一樣是那種幸福洋溢到 快要滿出來 的感覺,
我更可以感覺到阿姨看著兒子、媳婦和孫女的眼神,
原來~幸福不是無形的。


還好喜宴不斷有親愛的緯來關心我們兩個小丫頭~
我要稱讚一下你真是帥斃了!
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西裝, 可是我覺得男生穿上西裝~就會變男人耶~好man~


2009/09/26 @寬哥婚宴 

我們三個上次 一起 見面據說是12年前!!!!
也太神奇了唄~

(話說我腳開開拍照才真是神奇 =.= )


希望下一回, 我們很快又可以一起聚會拍照聊天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