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白話的一個文章標題啊!
不過最近實在太忙了, 跟暑假的時候大不同,
搞得我好久沒在辦公室上youtube看偶像劇~


就在10天前我跟藝珊小妞約了討論seminar分享的事情,
同時也通知了教育部高官怡如小妞, 啊哈哈哈哈~
聚會實在好一個快活!


藝珊老師堅持不入鏡!!
並且很有職業道德的戴上口罩做好自我健康管理~
我跟怡如小朋友, 就亂照啦 XD

2009/09/17 正常假仙照 XD 



今天主要是要請怡如幫我修眉毛 :P 



我永遠的好趴呢~怡如小妞! 


我沒有力氣多加描述了!!!

就這樣吧~請看圖說故事~謝謝


總覺得少了什麼...
我想就是少了郭桂桂和曾阿妏啦!

我好想你們喔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