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想起幾個平靜的臉,
是舅舅過世時掛在臉上的表情,
也是曾祖母走的時候給我們的最後一種表示,
他們在世的時候不見得生活有多好、多平靜,
但無論是誰~走的時候總是那麼平和~
會吵鬧的是...在一旁的人。


看了幾則yahoo新聞, 覺得這個世界真是太誇張了,
有些事情我想都沒想過, 竟然在世界上各個角落上演,
政治人物的囂張跋扈我實在懶得看,
也不想知道下個部長換誰、總統怎麼樣又怎麼樣,
我只希望我把自己的日子過好,
也許我沒有偉大的胸懷、很自私,
可這不就是一個小老百姓想的事情嗎?


好久我都沒有感到平靜、和平的感覺了,
總是覺得這世界鬧烘烘的,
唯有靜下心來點開我的照片資料夾,
看著小時候和現在的我、以前大家溫暖的合照、到處遊山玩水的照片,
才能夠油然而生一股撫慰心情的力量。


什麼時候, 真的能夠有 peace 的感覺呢?


New Bracelet 



---我知道絕對不像戴上手鍊這麼簡單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