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~我承認我的文章標題很沒水準~
但也太可怕~再過十幾天~我就在這個地方待滿一年了!!!!
感覺要來慶祝一下 XD


不過, 我想講的是我今天拿到了在Zakka買的小東西,
整個在實驗室就玩了起來,
老師走進來問我那是什麼, 我也很不害羞地跟她介紹,
完全沒想到我是在上班啊~~~~該死!



 


當初我在網站上看到的時候, 只是覺得想挑戰一下立體的拼圖,
一次買兩個是因為想擺在我媽咪教室~


打開包裝以後我傻眼了, 這....

 

明明是個立體的拼圖, 怎麼說明書是畫成平面的!!!
不僅三秒鐘就可以看完, 而且完全沒有感覺有說明到~
看來我只好靠我傳說中聰明的頭腦了~~~


[ 過程中我一直在心裡罵髒話, 臉也不是太好看, 就沒拍照了 ]


經過了約莫一個小時吧~
我終於出頭天啦!

My 3D Apple :) 



是的是的~ I finished My first 3D apple ~

下午或是晚上再來完成青蘋果吧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 這是分隔線 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另外還買了一個好可愛的桌曆,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MOS的年曆了,
可是我得了 不買東西就會生氣 的病, 我也沒辦法 


看到第一眼就想買的小桌曆!!!


我已經紮紮實實的調查過了, 真的可以用到2012年~

那一年老娘都滿30歲了! 靠!



年齡的事情我就不要再計較了,
總之~我買了可愛的桌曆好黑皮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