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現在不知道自己是腰痠還是背痛?
還是腰酸背痛是一個詞不能拆開用?
總之, 我想是電腦前坐太久了~
導致我一整個不酥湖~~~


我把我的心情傳了簡訊給超人先生跟2個臭小孩,
雖然上班的上班~上課的上課~
沒有人像我這麼閒有時間回簡訊 XD
我也不認為他們會把我的發牢騷當作什麼重要的事。

可是我在洗完澡後回到電腦桌前,
竟然發現在晚上10點多收到臭小孩乘以二的簡訊!!!!!!!!!!!!!






升上國三的涵

 





我的萬人迷老貝

 



OH  MY  GOD

他們真的讓我不愛也難啊!!!



不過臭Allen叫我不要做劇烈的運動是怎麼一回事,
我根本就整天都沒在動的啊!
應該是要勸我運動才對吧 =.=



總之總之~
我真的沒有白疼你們了~啾!



只是...我親愛的沒有手機實在太麻煩了,
快! 丁家媽媽快答應給奧斯卡辦個手機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