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~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

雖然我沒有大魚大肉, 也沒有和寶貝先生出去慶祝,
但我今年的確過了一個很"難忘"的生日~


2009.07.31 Fri. 我提前一個小時下班

2009.07.31 很開心的下午 :) 

因為我急著回去跟我的熱血少男們見面 :)
聽說他們隔天要幫我慶生, 我倒是很想知道這些臭男生可以變出什麼花樣~



2009.08.01 Sat. 生日前夕

這天下午六點, 教室裡的學生都回家了,
我帶著倫倫、任、涵、Allen、Geroge 一起去我家拿酒,
逆砍砍~一堆十五、六歲的小孩聚在一起竟然第一個就提議要喝酒~
想趁他們喝醉順便上下其手的我也就這樣同意, 然後去買酒, 你說我們大家是不是絕配 >///<


拿了酒、買了滷味、準備了食物, 我家Queenie小妹也回來之後,
就開始我的慶生party, 這些臭小孩又來一招讓我感動的~


 

我原本以為裡面就是小蛋糕啊、小餅乾啊~之類的,
心想說:你們明明就知道我不愛吃甜食, 竟然給我這個!!!!
沒想到打開之後我笑到闔不攏嘴~

 

原來裡面是他們的愛心 :)

他們先列出一張名單, 然後一個一個去請小朋友寫祝福的話給我~
嘻嘻~你有在上面看到一個「老公」的愛心嗎?
那是我的小男友 Oscar 寫的 (就只有寫這樣~裡面都沒寫字 =.= 真像他本人無慾無求的個性)

還有我帥氣Allen老貝送給我的小青蛙~

 

看了禮物~吃了東西~喝了酒~


 再來就是擁抱跟親親了 XD


屁啦! 再來就是賭博!!! 最重要的啦~



 

你看看這些賭徒~嘖嘖嘖!
不過我自己拍完這張照之後也是立刻投身另一桌的賭局!!!!!!


玩了一整個晚上~我忍著強烈的頭痛跟生理痛 (我對他們的愛真是偉大,竟然連生理痛都可以忍)
跟他們一同大叫大笑, 還硬是要跟奧帥照個相~

Oscar Baby 

哈哈哈~他果然一樣不想看鏡頭~
而且被我的頭髮弄得好像他戴假髮喔 XD


我真的很愛這些小孩!!!

每次讓我在心底吶喊 為什麼我要大你這麼多歲奧斯卡,
隨時隨地在想梗讓我笑、還貼心說要幫我準備衛生棉條一起去游泳的 George,
星期一到星期日出門都要拿彰中書包的 倫倫,
總是被琪琪姊姊遺忘的 胖胖(我實在太對不起你了),
一直自稱最乖最想我的 涵涵,
擁有後援會但被我媽保護的萬人迷 Allen把拔。


謝謝你們總是逗我開心, 
謝謝你們連玩大老二都捨不得讓我輸(我總是拿到一堆A和2,  甚至出現鐵枝和同花順),
謝謝你們願意借我厚實的肩膀, 
謝謝你們總是安慰一個想抓住年輕尾巴的姊姊,
謝謝你們青春的肉體!!!!!


總之,  今年我有個開心的生日~


It's so nice to have you in my life.


下禮拜見喔~寶貝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