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懷念18歲。


18歲那年我正好開始了大學生活,
所謂的「大」學不過是在一所小小的師院度過,
可是那滋味, 怎麼會令人如此回味。


在那裡, 我認識了我的 ohya family ~
我跳了生平第一支有組織的舞,
第一次認真的擔任活動組的組員,
第一次知道原來啦啦隊是這麼一回事,
第一次享受到大隊接力三連霸的爽快,
第一次接觸幼稚園孩子、第一次到小學試教,
第一次為了福利機構裡重度障礙的孩子掉眼淚,
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適合當個老師。


當時我不需要擔心未來, 也沒有腦子想到未來,
唯一想到的是跟姐妹們列出想要去的夜市跟遊樂景點 :)


我好想念18歲, 那是一段令我現在想起來都會微笑的時光。


還有, 當時我真的覺得,


友情無價。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