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上天注定要讓一個人摔一百次才會覺悟,
那麼不管旁邊的人怎麼提醒都沒有用,
他還是必須經歷過這些重重的跌倒和挫折,
假使改變不了那個固執的人,
那就改變我們的想法和態度吧~


是的, 我們給他祝福。


因為他跌了一次, 就表示他又可以再少跌一次,
我們不要罵他或責備他, 因為用佛家的話來講, 這是他的業障,
只能留待他自己一個人解決,
我們多說什麼也只是造口業罷了。


我知道你們的辛苦, 以及深深的無奈,
沒關係~我陪你們一同度過~


我真的想用開心和感恩來度過我的每一天,
所以開口之前......我還是三思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