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我一直心神不寧, 因為我也想參加舅公他們的彰化&南投之旅啦!
(很愛玩的人 XD )

我住在台北外公、外婆這邊已經有八年了吧~
平常很少看到有親戚來這邊聊天, 不像彰化那邊常有人到我家坐坐,
但我知道~沒有經常往來不代表彼此不關心,
外婆最小的弟弟跟外公外婆感情很好,
他們年輕的時候常一起出去旅行, 去了歐洲還有其他地方,
現在大家都年紀大了, 身體都得好好照顧, 所以比較少出門。


姨丈之前跟四舅公約好了要帶他們兩老去日月潭走一走,
也順便到彰化一趟, 看看我家啾啾在彰化是怎麼被人家疼、多幸福,
其實外公外婆雖沒有說出口, 但我知道他們一直掛在心上的事,
他們除了擔心自己的女兒是不是個好媳婦,
二十幾年來也掛心著我爸爸的離開, 對我媽咪的生活是不是有很大的打擊,
還好~我有很溫暖的爺爺、奶奶、叔叔、姑姑~讓啾啾無後顧之憂!



四舅公夫妻來訪彰化 :) 


最右邊兩位是我帥氣的舅公跟有氣質舅婆, 中間的是我的校長爺爺跟主任奶奶,
左邊這對笑得很燦爛的夫妻, 就是很疼我的姨丈跟阿姨啦~


我好喜歡舅公爽朗的個性, 有話直說又很健談~
他們後來到日月潭去玩耍, 用我的相機拍了很多照片 ^^

 


謝謝姨丈製造這個機會, 讓舅公他們回來之後把彰化的好都轉告外公外婆,
我好久沒有看到外公笑得這麼開心, 外婆自從跌倒後也很少降子平靜的聊天,
雖然他們聊了快一個小時, 而且全程日文, 我得從頭到尾用猜的, 但我真的好感動



 


謝謝你們, 謝謝謝謝, 真的謝謝~



我真的很愛你們, 大家不如以後都來住台中吧~~~~~



(其實是我自己一直想去住台中啦)


如果你也認識我的家人, 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他們,
因為他們都跟我一樣可愛的不得了, ohya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